村雨

这算是个小系列吧,都是aisnow的纯音乐中的评论,会有13个(也只有13首),各对应一首


13首歌曲都属于十分有感觉的,虽然从来看不到他们真实的面容,但从歌中,他们的故事历历在目,安利一下,很有故事感。


歌曲最后的华尔兹




自卑的女郎总在等待,健忘的绅士反复退缩。

她一个人坐在墓碑旁,仿佛回到了孑然一身少年岁月,手脚发凉,却没有人为她披上外套。

无心的梦魇总徘徊于迷梦,欢快舞曲中牵着幽灵幻影旋转又旋转,许诺的约会再也无法完成。

归于盛大的牺牲与死亡。


他俏皮地眨了下眼。


平凡的非凡者们在一个小城相会。




穿黑风衣的男人拉起了异变逐渐退去的戴莉,在伦纳德的目光中,在喷泉乱流的破败广场里,跳起了轻快的舞蹈,美妙的舞蹈中,戴莉轻轻前靠,倚在了邓恩怀里——戴莉.西蒙娜




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是相互暗恋

世界上最让人后悔的事情是退缩

世界上最痛苦的东西称之为回忆

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你我的间距

世界上最为美妙的事情是我爱你

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廷根的队长

世界上最爱你的人……只有我哦





“我……我很自卑……”

“他也很自卑,但他如同你爱他那样,爱着你。





”真的好喜欢开头的钢琴,轻盈又哀伤,过去种种已经结束,剩下的只有一曲静默的华尔兹




——歌曲最后的华尔兹评论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